狼兔的孩子:兔女狼

种族:狼兔混血兽(好中二啊233)
性别:男(别被昵称误导了)
年龄:这个没必要透露了哦

本命狼兔,特别特别喜欢狼,文笔……就那样吧,会写小甜饼。正在被屏到自闭,希望老福特的屏蔽词系统别那么能抠了……

Part seven(彩蛋)

  • 不占tag,别人看到会觉得莫名其妙

  • 单独发出来,被屏也不影响正文


    深夜,Beastrip Hotel,常驻员工居住区

    在酒店担任医生工作的尼克和当保安的朱迪在酒店的这个居住区域以很低的价格租用了一套房间,比客人的房间要高级一点,而且租金很低,这是给员工的特惠。相应的,他们俩的工资并不是很高,毕竟酒店可是给他们提供了很不错的居住条件和免费的三餐。

    此时,写着Nick&Judy's room的房门内……

    “Oh,Ni——ck,fxxk me,ahhhhh——fxxk,don't stop——”(哦,尼——克,X我,啊啊啊——X,别停——)

    (我觉得朱迪会爽到飙英语,毕竟他们本来是说英语的)

    “woooo——haaaaaa——Judy——the、the drug makes me feel so good——ohhhh——I'm gonna die——”(唔——哈啊——朱迪——这、这药真的让我爽翻了——哦——我要爽死了——)

    (emmm我觉得尼克也会)

    他们身边放着雷格西推荐的 亻崔 忄青 药(我强烈怀疑就是这个词让我被屏的!)。在酒店住了这么久,他们都没有发现这般“宝藏”。

    许久后……

    “呃……尼克,我、我不行了……全身都……发软了……”

    但是尼克没爽够……他又吞下一粒药。

    ……

    害,明天的朱迪必定腰酸腿软。

    朱迪:雷格西我™真谢谢你



     点我返回目录 

评论(5)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