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兔的孩子:兔女狼

种族:狼兔混血兽(好中二啊233)
性别:男(别被昵称误导了)
年龄:这个没必要透露了哦

本命狼兔,特别特别喜欢狼,文笔……就那样吧,会写小甜饼。正在被屏到自闭,希望老福特的屏蔽词系统别那么能抠了……

假期(Part seven:带出梦境的饥饿感)(重发xN)(球球别屏了呀!彩蛋我另外发,行了吧)

  • 这章比较长,且有点流水账

  • 终于,我加了狐兔tag,具体为什么,看就知道了(主狼兔,占tag致歉)

  • 车……我可能很多章都不会开了

  • 看之前建议先翻回上一章看一眼结尾。



        (注:此时春还趴在雷格西身上)
        ……
        (前方画风突变警告)
        “你!该!醒!了!吧!”这样的巨响在雷格西耳边突然响起……
        “抱歉,”春满脸都写着担心,“你刚才做噩梦了吗?一直在叫我的名字,表情还特别痛苦,我才想这样把你叫醒……”
        雷格西盯着她的脸发呆,而他的思维像是经历了一波轰炸,正在慢慢恢复。
        “你还好吗……?”春见他没有反应,又晃了晃他的肩膀。
        雷格西终于迟钝地想通了发生的事情。
        他猛地抱住了她,用的力气比平时大好几遍,像是害怕她会真的离开他。
        “实在太好了……”雷格西在她耳边轻唤道,“小春……小春你还在……”
        “唔——我、我喘不过气了——”
        “啊——对不起!”雷格西赶紧把手臂松开一些。
        太好了。
        只是个梦……
        虽然真实得可怕……

        (这里真的很想接上原作的一段话,但是和前后没多少联系,只是很煽情,所以放括号里。
        我们……一定要结婚啊。
        还要一起生孩子,一起生活……
        无论有怎样的不安情绪,
        无论做了多么恐怖的梦,
        每天早上起床后,餐桌上都要有酸奶!
        我们一起建立一个会永远幸福的家庭吧!
        我绝对会让你幸福的!
        无论发生什么事!)

        雷格西直起身来,春似乎也察觉到他梦到了什么,默默地和他对视着。她知道应该让他安静片刻。
        “雷格西……”她犹豫地开口了,“你,怎么哭了……”
        能让狼哭出来的事情绝对不小,因为他们的泪腺真的不发达。而雷格西可不希望春因为他做的一个梦而担心,“小春,其实没什么,只是……刚才那个梦太伤心了,而且太真实了,我甚至以为你真的——”他没有再说下去,全身哆嗦了一下。
        和我猜的八九不离十啊,春无奈地想道。这似乎很傻很幼稚,但是谁又能把一个很真实的梦与现实区分开呢?何况在梦境中的思考能力和平时可不一样。“大傻狼,没事了没事了~”她把语气放得轻松了一些,“梦里发生的事情都不太可能发生在现实中啦。”额,这个说法我是在哪里听说的来着……她回想着,好像我也不确定有没有道理……算了,反正也只是用来安慰他的……
        他们各自穿上衣服,然后春拉拉雷格西的长尾巴,示意他坐下来。
        春坐在雷格西盘起的双腿间,沉默了几分钟后,她感到一阵口渴:“我得去喝点水,雷格西你呢?”
        “我也渴了……还有,这里太黑了,我扶着你吧。”雷格西差不多清醒了,随之而来的,还有刚才梦中的剧烈头痛——其实是之前做得太猛引起的——以及,毫无疑问,饥饿感。
        梦中的饥饿感,怎么会……雷格西把春的手放进水里时想道。
        !!!
        雷格西感觉自己的大脑被炸开了。
        他忘记了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小春……我没有吃晚饭……”
        ……
        春似乎对他这么大的反应有点惊愕,想说些什么,但充满焦急情绪的语句还是不断地从雷格西嘴里跳出,没有给她开口的机会:“……小春身上没有没愈合的外伤吧?要是有血腥味的话,接下来我就只能用嘴呼吸了,我们得赶紧去吃东西,在我变得更饿之——”他还没说出“前”,春就一扬手,几滴水飞到了他脸上。
        “雷格西你别傻了!冷静点!”她大声地打断了他,“你只是没吃晚餐而已!不许再说傻话,听到没有!”
        她的语气温和了一些,“你如果实在担心,就多喝点水,暂时把肚子撑一下吧。”
        “但是我们还是要赶紧去找夜宵吃,”喝了一些水后,雷格西照旧把春放在他脖子上,他这时也意识到问题没有他想象得那么严重,“小春一定也饿了吧。”
        “嗯,还好狼的夜视能力强,我现在连你都看不清。”春抱紧了他的头,声音里多了几分依恋。
        “对了,你的脚腕怎么样了?”
        “基本没问题了,我其实已经可以自己走路了。”
        “但是现在太黑,而且要走得挺远,小春你就在我身上待着吧。”雷格西把春的包捡起来,然后走向溶洞。他们需要沿着小溪行走。
        “话说雷格西你做起来真的好猛啊,”春有意要让气氛轻松一点,“知道吗,刚才是我第一次高 潮。”
        “啊,是吗,”雷格西对雌性的高 潮有点好奇,但他怎么可能开口问这么尴尬的问题呢。“不过小春你怎么晕过去了啊?”然而……这个问题好像也挺尴尬的。
        “废话,当然是因为太爽了……”
        “确实爽翻了,要不以后我们都吃了药再做?”
        “……嗯,好主意。”
        小心翼翼地穿过溶洞后,雷格西才发现今晚的月亮相当明亮,刚才是被石壁挡住了。“雷格西,现在我至少能看清你的脸了,今晚的月亮好亮啊。”
        “是啊,而且很圆呢。”
        “话说你们狼为什么总是喜欢对着月亮嚎叫啊?”
        “因为……”雷格西发现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因为他都很少这么做。
        “因为?”
        “额,因为月亮上有兔子。”
        “什么嘛——”春揪了一下他的右耳,“作为狼,明明只有你这种变态才会喜欢兔子。”
        “额……”
        “呐,雷格西我没有真的在骂你,我的意思是,”春简直有点不好意思说出下一句话了,“我就喜欢你这样的变态草食控。”
        “小春,我其实不能算变态草食控……”
        “嗯?”
        “我也不知道我的特殊性癖到底是什么性质的……毕竟我喜欢的只有你,不是吗?”
        “呵呵,也是。”春捏了捏雷格西的脸,让他的表情看上去滑稽极了。“要不,你在这里嚎几声给我听?我想听听你的‘歌喉’是怎么样的。”
        “小春不会怕狼的叫声吗?”
        “不会,因为是你啊。”
        “好吧……那我叫了哈,可能会很难听。”
        “嗯,没关系的。”
        他把她抱到地上,然后望着月亮,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呜嗷——”
        在那轮明月上,他仿佛看到了小春的脸,他的嚎叫就像献给她的歌声,就是不知道她会不会喜欢。
        “唔,真的很难听。”
        草,我就知道。雷格西想道。
        ……
        他们回到了酒店门口。
        “那边就是夜市了,”雷格西指着一片灯火,“但是小春你包里的钱是不是用完了啊?”这样他就得先回房间拿钱了。
     “是啊……雷格西你这次在鞋子里放了钱吗?”

   “……我忘记放了。去拿钱的时候随便放一些吧。”雷格西扫视了一遍亮堂的大厅,与门外的一片黑暗的对比十分强烈。在这里小春应该不会害怕。门外有几位保安,都是夜视能力很强的猫头鹰;站在门边看守的则是几只羚羊、一头犀牛、一头美洲豹,以及——一只兔子?雷格西很无法理解地摇摇头,然后继续对春说:“那我现在上楼了哦,你就在这里等着。”
    “嗯。”看到他想把自己像之前一样抱到地上,春又加上了一句:“雷格西你蹲下来就好了,我现在应该可以自己下来了。”
    她的脚腕果然快好了啊,对她挥挥爪子,说了一句“待会儿见”时,雷格西想道。他当然为她感到高兴,但是,他好像有点舍不得放弃让她骑在他脖子上的这个姿势了。但是接下来他就没心思去想这种问题了,因为——他房门上的读卡机好像坏了!
    ……
    ……
    唉,半天才修好,小春该着急了了吧,雷格西想着,按下了电梯上“1”的按键。电梯下行了十几秒后在二楼停下了,走进来的动物,正是——
   “嗨,尼克,好巧啊!”
    “诶,雷格西?”尼克看起来比他还吃惊,“你……怎么会在这里?”
    雷格西心中一阵愧疚,他忘记了尼克之前的叮嘱。大致解释了一遍事情的经过后,尼克拍拍他的背:“别太担心了,这只是为了保险起见。要是我们肉食动物那么容易失控,这个世界怎么还能容得下我们和草食动物共存?
    我最近好像总是过度担心了,雷格西无奈地想道。毕竟没怎么和小春单独相处过,唉,我得快点适应啊。“那尼克你为什么在这里啊?”走在通向酒店大厅的走廊上时,他问道。
    “我啊,我是来找朱迪的——哦,朱迪就是我的妻子,我之前跟你们提起过的那只兔子。她今天值班的时间是晚上,而且我想和她一起吃饭,所以现在我要和她去吃夜宵。你们不是也要去吃夜宵吗,一起去吧?”
    “嗯,好啊。我去找小春,她应该就在大厅里。”
    “朱迪她也是在大厅里值班,应该很好找。”
    走进大厅,他们俩却发现——春和朱迪早已坐在一起聊了起来。
    五分钟前……
    朱迪下班了,而她从刚才开始就注意到了那只白色的雌性兔子,让她疑惑的不仅仅是她这么晚了还待在酒店大厅里(除了工作人员外,大厅里几乎没有几只动物),还有那条把她放在脖子上的狼。作为保安以及前警察,再加上她有点喜欢多管闲事的性格,她忍不住过去向那只兔子搭话。“您好,打扰一下,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您的吗?”尽管她自己的丈夫就是一条狐狸,但警察的思考方式还是让她忍不住去想“大灰狼绑架小白兔”这种事情。
    “啊?呃,我很好啊,谢谢。”看到对方也是一只兔子,春的心里生出一点亲切感,微笑着答道。
    “嗯,我只是看到您刚才和一条狼在一起,作为保安,有点担心。”
    “那……是我男朋友……”
    “?好巧啊,我的丈夫是条狐狸呢。”
    诶?春头上冒出一个大大的问号。灰白色的兔子……她的丈夫是条狐狸……
    “请问你的丈夫是不是叫尼克?”
    “是的——您认识他?”
    “我和雷格西——我男朋友——之前都受了伤,”春尴尬地说道,“尼克他给我们做检查的时候自然就聊了几句。话说,我们俩的情况好巧啊。”
    “确实很巧呢,不过他怎么丢下你自己上楼了,还这么晚——啊,抱歉,我是不是问得太多了——”朱迪对她的称呼不自觉地因为亲切感从“您”变成了“你”。
    “没关系的。”春摆摆手,把她和雷格西刚刚的情况简单地叙述了一遍。她们又聊了几句自家狗子(误)的日常,朱迪的眼睛突然被一双橘红色的爪爪遮住了。“猜猜我是谁?”
    哔——————————(建议自行脑补一下转场动画)
    两狗(误)两兔走在夜市的街上,雷格西还是让春骑着他,因为他觉得在她的脚腕彻底痊愈之前都不应该让她走路,当然他很喜欢这个姿势是另一大原因。尼克则牵着朱迪的手,标准夫妻相√
    春听朱迪说了一些她和尼克间的事情,得知他们俩以前是警察,她好奇地问了起来,看起来很羡慕,因为她在朱迪身边显得有些柔弱了。我一定要保护好小春,雷格西暗暗下定决心,要让她幸福。
    “雷格西你看,”这时,春戳了戳他的脸,“你最爱吃的鸡蛋三明治!”
    “哪里哪里?”
    他身上的春从他头顶上伸出一只手,指向右手边的一个摊位,的确,一只中年白猫正在翻炒着金黄的鸡蛋,旁边的桌面上放着已经做好的几个三明治,那诱狼(?)的香味让他的尾巴不受控制地摇了起来。鸡蛋三明治他当然吃过很多次,但现做的他很少吃过。“雷格西也喜欢鸡蛋三明治啊,好巧,我也是。”尼克说着掏出钱包。
    “尼克,你把你们买鸡蛋三明治的钱都付了吧。”朱迪说道。
    “啊?不用吧,我带了钱——”雷格西说到一半被春打断了:
    “因为我和朱迪要去那里买寿司,”她指着旁边的一个摊位,“我可以把寿司钱都付了,这样方便一点嘛。”
    “嗯,那待会我们去那边坐下,你们过来找我们哦。”尼克告诉她们。
    春笑着朝他们挥挥手,然后拉着朱迪走向那个卖寿司的摊位。“雷格西,你尾巴从刚才就没停过,”尼克坏笑着说,“不只是因为鸡蛋三明治吧?”
    “唉,只要看着小春,我就有点……”雷格西突然瞥见了什么,“尼克,你的尾巴……也在摇。”
    “和你一样……”尼克显得很尴尬,“看到朱迪,我也会……”
    ……
    几分钟后,四只动物围在一张圆桌边,他们发现……
    这套桌椅对兔子来说太高了啊喂!
    朱迪(疯狂暗示):“尼克,这桌子太高了……”
    春(不抱希望地暗示):“雷格西,这桌子太高了……”
    尼克(心领神会):“那你坐我身上?”
    雷格西(真·心领神会):“我去找找有没有高一点的椅子。”
    然后他才意识到尼克刚才说了什么……
    “小春……”他把嘴凑近她的耳朵,放低声音,“你想坐在我身上吗?”
    春:(欣慰)“当然!”
    ……    

    春和朱迪把买到的寿司分给他们四个,而雷格西和尼克已经等不及要开始享用鸡蛋三明治了。
    春看着雷格西的大嘴一张一合,一块三明治就少了一半。她的腿不再蹬动了,只是微微抖了一下。看来,这反应很快就会消失了,她高兴地想道,以后我和雷格西肯定会——
    “春,你没有买含蛋白质的寿司呢。”朱迪提醒道。
    “对哦,我们兔子也需要摄入一些蛋白质来着,”春起身跪在雷格西腿上,“雷格西~”
    “呜……?”(“小春你——要干嘛?”)雷格西嘴里叼着一大块三明治,有点慌张——
    “我想分一点你的鸡蛋,但是你好像已经全塞嘴里了呢~”
    “呜、呜嗯——”(“啊,对不起!这太好吃了——”)
    “所以~”她说着,一口咬住了三明治露在雷格西嘴外面的部分。
    “呜呜呜——???”(“小春你不要在这里这样啊!”)
    “嗯……唔……”忍不住就直接吻上去的春瞬间就陶醉在了狼吻之下。
    雷格西已经停止了咀嚼,他怕他的牙齿会不小心碰到她。既然都亲上了,那就……亲吧。他想道。
    不过……

    这满嘴的三明治……
    加上不断吮吸的兔嘴……
    我的舌头该放哪里啊?!
    而在他们身边……
    尼克憋着笑(因为雷格西的舌头很滑稽地耷拉在嘴角)从自己的三明治上撕下一块鸡蛋,送到朱迪嘴里,还顺手刮了一下她的鼻子。朱迪的脸闪过一抹红色,小声嘟囔了一句“讨厌”。
    “话说,我的小兔子,”尼克低声对她说道,“我们是不是好几天都没上过床了?”
    “是、是呢……前几天太忙了……”
    “今晚别睡了吧,”他揉了揉她的头,“反正明天上午你不上班,我们好好玩一晚上如何?”
    “好好好,就你最能干~”
    尼克笑了笑,没有再接话。这时他们对面的一狼一兔晕乎乎地分开了,春到最后好像也没吃到一块鸡蛋……
    很快桌子上的盘子空了,而他们四个也差不多饱了。随便聊了几句后,话题终于被引向了……
    “尼克,你们有孩子吗?”雷格西问道。
    “我们‘试’了很多次,但是还没有。不同种族能生出孩子的概率可没那么高呢,不过,我们根本不在意有没有孩子。”尼克说着,冲朱迪笑了笑。
    既然都扯到了这种话题……
    “雷格西你过来一下好吗,”尼克起身离开座位,然后把怀里的朱迪抱回椅子上,“我想和你聊一些……雄性话题。”
    “……明白了。”朱迪和春同时尬笑.
    ……
    “……你和她,做过了吧,”尼克把声音压得很低,“我不是故意想问这个隐私话题,只是,以医生的身份……我建议你节制一点……扑哧。”他想把语气装得严肃一点,但是笑容已经憋不住了。
    “……我知道,但是,大概怎么样才算节制啊?”
    “每天最多8发,再多就对身体不好,哦,这是狐狸的标准……但你们狼应该也差不多吧。”
    “诶?可以这么多吗?”
    “不不不这是上限来着——”
    “没事,我知道了。”雷格西拍拍尼克的肩膀,回到了两只兔子那边。
    春:尼克我™真谢谢你
    ……
    他们四个多买了一些食物当明天的早餐(明天他们显然都不能按时起床了),然后在酒店门口告别了。
    回到房间,雷格西把自己的衣服脱掉,然后帮春也脱掉,尽管他已经很累了。“小春,不做了吧?实在太晚了。”
    “是啊,我困死了……”春嘟囔着,这时雷格西把她抱到了床上。“被你抱着也太舒服了吧,我以后会不会没有你就睡不着了啊?”她开着玩笑,用力拉了一下雷格西的手臂(没有受伤的那只),雷格西佯装失去平衡,躺倒在春的身边。吻了吻她,把自己的嘴吻贴在她的额头上后,他抱着她闭上了眼睛。
    要是不抱着小春,我会不会也睡不着了啊?蠢问题刚刚闪过脑海,睡意就把他彻底击倒了。
    这次他又做了个梦……不再是噩梦,而是“春”梦。(双重含义)
    To be continued…


    彩蛋请点这里 



    点我返回目录 

评论(3)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