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兔的孩子:兔女狼

种族:狼兔混血兽(好中二啊233)
性别:男(别被昵称误导了)
年龄:这个没必要透露了哦

本命狼兔,特别特别喜欢狼,文笔……就那样吧,会写小甜饼。正在被屏到自闭,希望老福特的屏蔽词系统别那么能抠了……

假期(Part one:视野之外的轨道)

  • 这将是一次充满意外的度假,因为怕甜到发腻了(别打我)

  • 雷格西可能ooc(我打算稍微写得攻一点)

  • 没有看引子的建议翻回去看一下



    一周后……

    一个下午,雷格西和春并肩登上了一节略显老旧的火车车厢。

    车厢内的布置和火车的外表形成了强烈反差,座位、墙面和地毯都是崭新的。这大概是一列被布置一新的老火车,雷格西想。

    他们的目的地是这趟火车的终点站——一座自然公园。据她说,这座公园人气不高,但是去过的动物都觉得很不错。

    “17B,17C。”雷格西看着他们俩的车票,读道。

    “嗯,到了到了。”春拍拍他的腿。

    但他的座位上已经有了一条雌性鳄鱼,她正惬意地眯着眼睛,大概是觉得这个位置的阳光比较好。雷格西礼貌地对她说:“不好意思——这个是我的座位……”

    鳄鱼有点惊讶,她这才注意到他。她脸上带着歉意点点头,挪到了旁边靠窗的位置上。

    雷格西坐在了鳄鱼右边,春则坐在了雷格西右边。她右边靠近走廊的座位暂时空着。这时,她开口了:“雷格西,现在我们可以光明正大地以情侣的身份旅行,你不要管回学校之后怎么办,也不要在意别人怎么看,好好享受吧。”说着,她把头轻轻靠在了雷格西的……手臂上。

    “小春,你、你不够高。”雷格西有些紧张,心里暗暗骂了自己一句:傻狼,她只是靠上来就能让你这么紧张吗?!

    他克服了紧张感,小心翼翼地把右爪搭在了春的两只耳朵间,轻轻抚摸她的头。这个动作使一阵喜悦涌上他的心头,但随之而来的还有莫名其妙的醋意——这个动作让他想起了路易,因为他之前也像这样摸过春的头。一句不合时宜的话脱口而出:“小春,你对路易前辈的感情……”后半句话他不知道该怎么说,也不想说。

    “呃……你果然还是察觉到了我和他的事啊。”春叹了口气,“我和他确实有那种关系,但是在感情方面,我和他的关系并没有你所担心的那么密切。毕竟,”她纤细的手指不知何时抚上了雷格西的脸,“如果把我过去的那些事情比做一场暴风雪,他只是我在暴风雪中的旅伴,”她努力把手臂伸直才能摸到他的额头,“你才是带我走出暴风雪的引路者。”

    雷格西微微弯下身子,因为他意识到了春这样的动作有点尴尬。迷你兔顺势一把抓住他的一只狼耳,向下拉了拉,示意他再把头低下来一点。他的呼吸此时已经相当急促了,但还是顺从地把头放低,凑近了她的脸。

    春把嘴贴在了他的耳朵上,呼出的热气让他感觉有点发痒。“雷格西,”

    “我真正喜欢的是你啊。”

    雷格西全身颤了一下,心跳飙升。他脸颊的温度在急剧上升,而正在抚摸他的脸的春也明显察觉到了。“雷格西啊,”她笑了,“你没必要这么紧张吧。”

    “不……因为我也很喜欢你……”雷格西简直不知道自己说了些什么,“不对,我是说……我不太习惯做这种动作……”

    “没事,我懂。”春把手挪到了他的背上,轻轻拍了几下,“雷格西你以前没有谈过恋爱吧?”

    “没有啊,呃,你怎么知道的?”

    “唔……这不是很明显吗。”

    这时,一阵轰鸣声和车门外传来的提示音告诉他们火车马上要启动了,而一头狮子这才急匆匆地跑上车厢。看了看自己的车票后,他坐在了春的右边。

    春无声地捂住了嘴,脸色煞白,尽管她的毛色本来就是白的。

    对于不到半个月前才被狮子组抓走,险些葬身狮口的春来说,即使她右边的狮子拔光了牙齿,她也不可能不怕。因为那次的心理阴影太大,她现在只要见到大型猫科动物就会尽量离得远一点。

    “小春,我们换座位吧?”雷格西把嘴凑到她耳边,悄悄问道。他当然注意到了身边弥漫的恐惧感。她犹豫了一下,点了点头。

    现在,她和狮子之间隔着她爱着的、曾把她从狮子口中救出来的灰狼。那只狮子从坐下来开始就闭上眼睛在休息,而春左边的鳄鱼也大概意识到了这是为什么,向她投去和善的目光。小春应该没那么怕鳄鱼吧,他心里嘀咕着,看向她。

    春对身旁的鳄鱼挤出一个微笑,然后也看向了雷格西,用眼神告诉他,这样好多了。她用双手捧住雷格西的左爪,放到自己胸口上,隔着那两团柔软,他发现那颗心脏仍然跳得很快。

    “小春,你还是怕吗?”雷格西轻声问道。

    “嗯……”

    “你要不要和那位鳄鱼女士换个座位?”

    春摇了摇头,“我不喜欢去打扰别人。”

    “?”雷格西这才发现那条鳄鱼也闭上了双眼。

    “雷格西啊,你可以抱着我吗?”春缓缓从座位上站了起来,“这样我会安心得多。”

    这个要求雷格西当然无法拒绝。很快春就坐在了他身上,把头靠在了他的胸脯上。雷格西差点忘记了呼吸,直到春提醒他要抱住她。

    这具柔软的身体,真的好娇小啊……雷格西忍不住要盯着她看,又有一种负罪感,怕她会发现。

    “啊……好舒服……”春的嗓音钻进狼耳,“雷格西,像这样就安心多了。”他简直吓了一跳,匆忙把目光移开。“那个,我睡一会哦,你也睡吧。”她把臀部往他身上靠了靠,结果与他的裆部摩擦了一下。啊!我不能在这种时候 石更 起来啊!不然小春她怎么坐着啊!雷格西尽全力控制着自己的欲望。

    所幸,他控制住了自己。这时他才意识到火车已经开动了许久,而春在他怀里安然入睡。心里一阵窃喜,这种时候他当然不可能浪费在睡觉上。抱着她睡觉可是接下来的好多个晚上他都要做的事情,而现在,他当然要盯着她看个够!

    她也太好看了吧……雷格西凝视着那张漂亮的脸,他的心脏正在剧烈跳动,呼吸也十分急促。他的嘴不自觉地张开了,等到他发现的时候,口水都差点滴下来了。他赶紧合上嘴,内心狠狠地骂了自己一句:

    雷格西,你真是条色狼!

    雷格西,你好色啊!

    不知道过了多久,火车到了停靠站,提示音惊醒了春,她在鳄鱼和狮子醒来前坐回了自己的位置上。雷格西如释重负,但也有些恋恋不舍。的确,这种感觉尽管有些紧张,但还蛮享受的。

    狮子和鳄鱼的目的地都是这一站,他们下车后,雷格西和春都可以随意一些了。“哈~被你抱着好舒服啊。”她抱住了他的手臂,“那个,我们最好在白天多睡一会儿……”(伏笔)

    “诶?为什么?”

    “哎呀……不为什么,你不睡觉还能干嘛呢?”春含糊地说道,把头靠在了雷格西的手臂上,又闭上了眼睛。

    他想回答“看着你啊”,然后发现自己好像不该这么说。

    温暖的阳光穿透玻璃洒在他们身上,雷格西惬意地欣赏了一会窗外的风景,又欣赏了一会春的脸,至于剩下的车程,他也睡了过去。

    到了终点站,灰狼被惊醒了。惊醒他的并不是提示音,而是巨大的金属摩擦声。他还来不及反应,就发现头顶的行李架摇摇欲坠。

    那铁架即将坠落,而它的下方是揉着眼睛、不明所以的春的头部。

    To be continued …


    点我返回目录 

评论(2)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