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兔的孩子:兔女狼

种族:狼兔混血兽(好中二啊233)
性别:男(别被昵称误导了)
年龄:这个没必要透露了哦

本命狼兔,特别特别喜欢狼,文笔……就那样吧,会写小甜饼。正在被屏到自闭,希望老福特的屏蔽词系统别那么能抠了……

假期(Part three:苏醒 伴随着阳光)

  • 拖更一天致歉

  • 让春扭到脚致歉(别打我)

  • 有多少人忘了他们在自然公园度假?



    雷格西醒了,但他没有睁开眼睛。

    触觉首先回到他身上,那是他指尖上柔软的兔子的绒毛。随后,全身的触觉都随之苏醒:他的下颌依然抵在春的两耳之间,看来昨晚他们都睡得很沉。春平时睡觉喜欢乱动,但是毕竟弄得太累了,再加上雷格西抱得比较紧,整个晚上她应该都没有改变睡姿。她的整个身体后部贴在他的胸腹部,触感很不错——昨晚他们俩什么都没穿就睡了,一来累到懒得穿上衣服,而且夏天的夜晚对抗寒能力都很强的他俩实在有些热了。

    均匀的呼吸声传进他的耳廓,唤醒了听觉;甜蜜的气息钻进他的鼻腔,唤醒了嗅觉。

    他艰难地抬起沉重的眼皮,向下看,她的脸庞便映入眼帘。灰狼感觉自己迷迷糊糊的,盯着她发了会儿呆,才发现自己非常渴。

    小心地把春松开,然后动作无比轻柔地把她从自己身上抱下来,轻轻放在床上。雷格西刚想下床,身后传来她慵懒的声音:“唔……雷、雷格西……我们……再来一次好吗……”

    雷格西脸颊急剧升温中……一大早就干这么带劲的事情怕不是要上头持续一整天?

    他转过身,想着该怎么回答,这种事他恐怕拒绝不了。实际上,春提出的大部分要求他都没法拒绝,只要看到那张萌到不行的脸,他的心就化了。当然,她没提过什么过分的要求。

    不过,白兔分明还好好地躺着,她的手动了动,又嘟囔了几句含混不清的话,就又安静了。

    原来在说梦话啊,雷格西想着,松了口气。轻轻在她的唇上吸了一口,对着她的脸欣赏了一番,就匆忙移开了目光——要是再看几眼她一丝不挂的身体,不用她说,他都要 石更 了。

    刚下床,他就感到一阵从未有过的轻微头痛,大概,这就是初/夜的感觉吧。

    穿上衣服后,雷格西拧开一瓶水,刚开始喝,就听见床上有动静。还是把她弄醒了啊,他懊恼地想。

    “嗯……”春呻吟着,昨晚她当然也high过头了,有点头痛。发现自己并不在大灰狼的怀抱里后,她一下子就急了:“雷格西?你在哪里?”

    雷格西匆忙咽下一口水,险些呛到。“咳、我在这里,只是起来喝水。”

    “呼……”看到他的身影后,春松了口气,“雷格西,以后早上你起床的时候把我也叫醒吧,我……”她好像有点不好意思,“想在你怀里醒来。”

    “小春……”雷格西其实不太愿意叫醒她,但既然这是她自己提出来的,“呃,没问题。”

    “好饿。我们早点去吃早餐吧?”她直起身,看起来有点晕乎乎的。

    “行,我先去洗脸,你把衣服穿上吧。”雷格西克制住想看她身体的欲望,走进浴室。这个浴室的设计有点不合理,进门后,浴缸隔间的玻璃门就在左边,开着的时候很容易撞到。供旅客洗东西的水槽有高低不同的好几个,因为不同动物的体型差距太大了。雷格西走到一个适合自己的水槽前,打开旁边的柜子,里面有除味剂、毛巾等日常用品,他拿出一瓶肉食动物用的漱口水以及一条毛巾。清洁完面部后,雷格西脱下上衣,用除味剂在身上喷了几下——虽然狼不会出汗(原作有bug!狼难道不是用舌头出汗的?),但是毕竟有一点异味,他怕春会在意这种气味。

    柜子里的护理用品实在一应俱全,雷格西平时从没见过这些用品,他当然也不能指望学校里有这些东西。他好奇地把那些瓶瓶罐罐以及工具看了个遍,里面当然还有“那种东西”——这里毕竟是情侣房啊。他感觉自己可以在晚上试试,说不定会更爽。此时他想起昨晚抓疼春的事情,实在尴尬,这里正好有专门修剪爪子的剪刀,于是他拿了起来,小心地开始修剪自己尖利的爪子。

    他剪完后,突然发现春还没出现在浴室门口,她穿衣服用了这么久吗?疑惑的雷格西走出浴室,发现她已经穿上衣服,在盯着一张酒店的简介发呆。“小春,该你了哦。”他提醒道。

    “噢!”春像是猛地惊醒,“啊,雷格西,抱歉,昨晚弄得太猛了,搞得我现在有点迷迷糊糊的……话说你也太能干了吧,居然能把雌性弄得全身瘫软,自己还想继续……”

    “没有!不!我很满足!”雷格西从她的话里读出了一点愧疚,赶紧安慰道。

    “鬼才信呢~”春一回想昨晚的事情就清醒了不少,恢复了平时活泼的语气,“大色狼,今晚我一定要把你弄得 石更 不起来!”她信心满满地宣布道。(此flag必倒)

    雷格西走向窗帘,将其拉开,阳光倾泻而入。“啊?我们起得这么晚吗?”他看了一眼墙上的钟,“糟糕,离早餐时间结束只有不到半小时了!”

    “你等一下哦,我马上就好。”春说着,快步走进浴室。雷格西在床上坐下,他也打算看看酒店的简介,毕竟之前春没有告诉他酒店和行程的太多信息。

    Beastrip Hotel处于这个自然公园中心,被山脉半包围,游客们在自己的阳台上或者酒店楼顶的观景台就可以很好地欣赏四周的风景,也可以自由地步行游览这些山脉……

    雷格西刚开始读,突然,浴室传来一记沉闷的撞击声,随即是春的惨叫。“小春!怎么了?!”雷格西心急如焚地冲向浴室门口。

    “我还好……是我自己不小心,没看到玻璃门。不过好像扭到脚了……”春坐在地上,捂着脚腕,她恐怕还是有点迷迷糊糊的。

    雷格西用公主抱的姿势轻轻抱起她,把她放在床上。“那个,雷格西,你赶紧去吃早餐吧,记得打包一些带回来给我就行了……”春平躺下来,说,“啊,还有,你顺便去一趟医务室帮我叫一下医生,好吗?”

    “当然可以。话说你自己待在自己没问题吧?”

    “我没事的。雷格西你总是这么担心我……”

    To be continued…




    点我返回目录 

评论(9)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