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兔的孩子:兔女狼

种族:狼兔混血兽(好中二啊233)
性别:男(别被昵称误导了)
年龄:这个没必要透露了哦

本命狼兔,特别特别喜欢狼,文笔……就那样吧,会写小甜饼。正在被屏到自闭,希望老福特的屏蔽词系统别那么能抠了……

(狼兔)番外:假期(引子)

  • 又名:处狼修炼手册

  • 连载,建议关注我

  • 背景:动漫剧情

  • 与漫画剧情冲突

  • 打算写car,可能被删(不在最开始的部分,别太期待)要用到ao3

  • 本人纯狼兔党

  • 后面加入疯狂动物城狐兔CP,到时候再加那些tag

  • 正片开始➡️



    切里顿学园的假期补课结束了。

    “呼——终于可以放松放松了,”杰克跟着雷格西回到犬科701宿舍,倒在床上伸了个懒腰,“话说雷格西,你这个假期也要住校吗?”

    “是啊……”

    宿舍里一片轻松愉快的氛围,大家几乎都在收拾东西准备离校。然而雷格西既没有在收拾东西,也并不愉快——倒不是因为学校冷清了,而是因为整整一个假期他都见不到他的几个朋友——尤其是春。

    唉,雷格西的心隐隐作痛,想道,要过那么久才能再见到小春,实在太糟糕了。等等,我还没有和她道别呢!

    走到啮齿动物宿舍的门口,雷格西才想起来,自己并不能进去。他到处张望,满心希望能碰巧看见她的身影。他的运气不错,虽然没看见春,却看见她的一个室友正走出宿舍。实际上他差点没认出来,因为春只是在和她说话时碰见雷格西,于是简单介绍了一下。

    用尽量温和的语气询问了春的室友后,雷格西得知她在半小时前就离开了宿舍。

    奇怪,现在大部分学生都在收拾东西准备离校啊……雷格西不由得猜测春去干什么了。诶,她说过园艺社的那些花由她自己照顾,那么在离校前她想必会去打理好它们。所以,她很有可能在园艺社。

    雷格西向园艺社快步走去,途经他自己的宿舍。他经过宿舍的拐角处时突然有一种不祥的预感——在拐角处他曾经和其他动物发生过几次“碰撞事故”。他想稍稍放慢脚步,但已经来不及了——
    “呜啊——”

    “呃——”

    雷格西痛苦地捂住裆部,还好,他那里够结实,不算太痛,于是他准备开始安慰他撞到的小动物了——
    “啊呀,雷格西,对不起!你……你还好吗?”真是没想到,他撞到的正是春。

    “没事,小春,不怎么痛的,倒是把你撞倒了,太抱歉了,我走的有点急了。那个,我其实就是在找你啊。”虽然下体还在痛,但雷格西的尾巴已经摇成了风车。

    “诶?太巧了吧,我也在找你呢。”

    “你怎么会出现在这里的?”这句话是他们一起说出来的。

    “我先说吧。”春摆摆手,“我刚才去处理园艺社的那些花,突然想起明天就要离校了,有件很重要的事情还没和你说,所以就往你的宿舍走了。你呢?”

    “我想和你道个别,就去你的宿舍找你了,遇到了你的室友,她说你早就离开了,我就——”

    “你就猜到我在园艺社了?”春嫣然一笑,“你比我想象的更了解我啊。”

    雷格西尬笑,他不知道怎么回答这种话。“那小春要和我说的是什么事呢?”

    “雷格西,你假期有空吗?”

    “……有啊,怎么了?”

    半分钟后,雷格西就陷入了精神恍惚的状态。春和他说的话让他怀疑自己在做梦。勉强咬了一下自己的舌头,雷格西确定了这是现实,也清醒了一些。意识到春还在对他说话后,他赶紧竖起耳朵听——

    “……车票和酒店的费用什么的你都不用操心,已经准备好了。当然,我总不能白白请你去度假啊——喂喂,你在听吗?”

    “啊——在听在听,小春你继续说。”雷格西本来就没有打算占这种便宜,能和春一起度假,就算让他把他们两个的钱都付了,他也愿意,只不过他没那么多钱。

    而春提出的“条件”则让他的良心都开始痛了——

    “雷格西,我们住酒店的时候,你要抱着我睡,让我睡得舒服一点,行吗?”

    “这……”雷格西感觉自己占了更大的便宜。“没有别的条件了?”

    “哦哦,对了,如果你愿意的话,帮我去园艺社搬那些花盆好吗?我自己真的搬不动……”

    To be continued …



     点我返回目录 

评论(6)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