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兔的孩子:兔女狼

种族:狼兔混血兽(好中二啊233)
性别:男(别被昵称误导了)
年龄:这个没必要透露了哦

本命狼兔,特别特别喜欢狼,文笔……就那样吧,会写小甜饼。正在被屏到自闭,希望老福特的屏蔽词系统别那么能抠了……

假期(Part fourteen:最珍贵的那份礼物)

  • 很显然,下学期雷格西需要打扫他们的宿舍了

  • 与原作剧情直接冲突,搞得我都不知道怎么写这个系列的结尾了www



    “朱迪……尼克……你们想试试吗?”有点晕乎乎的春被雷格西扶着走出设施时问道。她发晕的原因除了那恐怖的高度,还有刚才突然的吻。

    “算、算了吧,”朱迪紧紧握着尼克的爪子,“就是站在这里,我都有点怕。”

    “那我们现在下山吧?”尼克看了一眼手表,“现在十一点半了,你们饿了吗?”

    “说起来,我好像很饿了。”雷格西揉着肚子说。

    “我现在还不饿……但应该是因为刚才太晕了,”春说道,“看到吃的,差不多就饿啦~我们早点去吃饭会比较好,遇到的动物会比较少。”

    “走吧,我知道一家超棒的拉面馆,和尼克经常去的。”朱迪说。

    快到达缆车站台时,坐在雷格西肩膀上的春发现自己手机突然开始振动,掏出来,却发现几秒后就断线了。

    “诶?”

    “怎么了小春?”

    “好像是个从来没见过的号码呢……没关系,我把静音关了,再打过来的时候我再看看。”她说着把来电振动调成了铃声提醒。

    很快,他们下了缆车,坐上穿梭巴士。他们要去的餐厅离酒店只有两站。这时的游客有点多了,座位都有点不够,雷格西和尼克干脆就让自家兔兔坐自己腿上,好腾出位置给其他游客。

    几分钟后——

    “嗷——”

    “呃呃呃?”他们四个都懵了,这狼嚎怎么回事儿啊?

    “哦……是我的铃声……”春说着,莫名涨红了脸。

    “为什么是狼嚎……?”雷格西有点明知故问了。

    “废、废话,还不是因为你……”她说着接了电话,“好像还是之前那个号码。”

    “喂——?”没想到,里面传来的居然是杰克的声音,听起来特别焦急。

    “喂?”春一时没想起那是谁。

    “喂,是杰克吗?”雷格西凑近手机,问道。

    “是我是我,雷格西,春,你们——你们没事吧?”

    “没事啊……怎么了?”一狼一兔都搞不清情况了。

    “雷格西我提前返校想来陪你,结果发现你不在,也没谁知道你去哪里了,就以为你又出事了,想打你电话但是你还没有买手机来着,所以、所以就给你认识的动物都打了一通电话,打到你们这里的时候总是忙音……”

    “哦,刚才山上信号不好……”春捂脸。

    “山上……?”

    “我来解释一遍吧。”雷格西说着接过手机。

    A few moments later…

    “祝……你们假期愉快。”杰克说,“还有,雷格西你该买一部手机了,不然总是联系不上,很让人担心啊!”

    “……谢谢,杰克。”

    “不用谢,拜拜,开学再见~”

    “嗯,拜拜!”雷格西挂了电话。

    “雷格西,我觉得杰克他说得对,你确实应该买部手机。”

    “但是小春,我没什么钱……”

    “害,手机又不是都那么贵,”春接过她自己的手机,“我这部虽然是触屏的,功能很全,但价格也就不到10000日元。”

    “呃,那可以考虑考虑。”

    ……

    饭后,回酒店的路上……

    “那个,小春。”雷格西一脸严肃地把脸凑近了她。

    “哈?”

    “为什么,那个狼嚎听上去……是我的?”

    “哈哈哈哈,这、这个,”春憋笑失败,“上次你嚎的时候我偷偷用手机录下来了……你不介意吧?”

    “……当然不介意,但是小春不是觉得很难听吗?”

    “嗯,万一哪天见不到你,我可能会听一下你的叫声。而且,我觉得一只兔子用狼嚎当电话铃声挺有意思的不是吗~”

    “也是哈。”雷格西不禁脑补了一下自己有了手机后给她打电话,一阵狼嚎,然后她就开始和他——一条大灰狼开心地聊起来,啧啧,肯定能向周围的动物展示他对她绝对的所有权,嗷哈哈哈

    “雷格西,谢谢你刚才帮我救了那匹马。”快到酒店的时候,尼克突然想起什么似地对他说道,“要不是你来帮忙,他……可能会没命。”

    “不用谢,这个,我没法看着他死掉,坐视不管……”雷格西挠着耳朵说。为什么不对你的强大负责?路易之前责备他的话不知为何在这时出现在脑海中。

    这么做,就算一种负责吧,虽然在有些动物看来可能是多管闲事。

    唉,路易前辈他到底是不是出事了啊?他有点苦恼地想,还有,为什么他不愿意去救小春呢……

    “到了哦,雷格西你发什么呆呢?”春捏了捏他的脸。

    “对啊,不知道会有什么样的礼物在等着我们呢?”尼克一脸期待。

    雷格西其实非常害怕会有欢迎仪式什么的,尤其是那种举办得很大的,那样还不如让他再去水里救一只动物上来。幸好,只有水獭卡尔在迎接他们,礼物也没有特别引兽注目,“在柜台那里。”卡尔告诉他们。

    “他们来了”卡尔对站在柜台边的两匹马说。其中一匹看起来年纪很大了,是雌性的,大概是那匹灰马的母亲,这会儿她激动地把他们四个挨个儿拥抱了一遍,嘴里不断用颤抖的声音说“谢谢,谢谢你们……”搞得朱迪和春都不好意思了。

    “谢谢你们救了我表弟,”旁边站着的另一匹白马说道,“嗯,不多说什么了,虽然我们家的其他马没有来,但我们都为你们准备了礼物,真的非常感谢!”他说着,把放在脚边的几个礼物盒子摆到面前,示意他们打开。雷格西相当感动,主要不是因为他准备礼物的诚恳,而是他没有因为他们是草食-肉食情侣而另眼相待,能从他的话语中读出的只有衷心的感谢。

    “我们……就在这里拆开吗?”朱迪问道,这样做似乎不太礼貌。

    “嗯,就在这里拆开吧,我可以告诉你们这些礼物都是谁送的。”

    灰马的母亲被招待员扶到了一边的椅子上,而雷格西拆开了一个比较大的包裹。“是花瓶啊,这个给你吧。”他把礼物递给了春。

    “你喜欢花是吗,”灰马的表哥对她说道,“这个花瓶是我母亲准备的,她也很喜欢花。”他又从那一堆礼物里找出了一个小包裹,“这个也给你吧,是我表妹准备的,我记得是鲜花味的香水。”

    “哦,谢谢!”春拆开包装纸,因为时间缘故,这些包装纸都是临时准备的,而他们送出的礼物也是在短时间内想到的。里面的小盒子装着几瓶不同香型的香水。

    “这箱零食是我爸准备的,他开了一家零食店。”说着,他帮他们拆开了最大的一个包裹,“嗯,这里的零食大部分都是适合肉食动物的,你们可以分一下。”

    ……

    分了大部分的礼物后,尼克提出要暂时离开一下,“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还没做,很抱歉,先失陪了……”

    “尼克,要是还有你会喜欢的礼物,我就帮你拿了哦。”朱迪对他说。

    “嗯,好的小胡萝卜”说着,他转身离开了。

    那匹马这时拿起一个小包裹,“你们有谁想买一部新手机吗?”

    “他。”两只兔子同时指着雷格西。

    “唔,我还没有手机……”雷格西有点尴尬地解释道。

    “这份礼物正适合你,打开吧。”他把包裹放到雷格西手上。

    拆开包裹,即使是没有用过手机的雷格西也两眼放光——

    “这是我们兽星牌的最新款手机。”白马微笑着说。

    “您、您是?”

    “别激动,我只是一个分店的经理。”

    “哇——那也很厉害啊!”他们三个都惊讶地张开了嘴,要知道,兽星BEASTAR牌的手机可是公认的最先进的,相应地,价格也很高。这份礼物无疑很贵重。

    “真的很感谢,准备了这么多礼物……”

    “是我应该感谢你们啊,”他拍了拍雷格西的肩膀,“不然我表弟就没命了。”

    他们拆开最后一件礼物的时候,尼克才回来。“我来了,”他提着一个薄薄的袋子,“刚才我错过什么了吗?”

    “哈哈,没有,”白马指指朱迪,“你女朋友帮你选了几件。”

    “呃,我们已经结婚了……”

    “哦,对不起,因为你们看起来没那么大……”

    “哈哈,没关系的,我们年纪确实比较小,很容易被认错的。”

    闲话家常了一会,他们与白马告别了,打算去睡午觉,下午的行程,尼克和朱迪已经安排好了,要去附近的一个游乐园。“雷格西,春,”准备回房间的时候,尼克叫住了他们,“我这里有一些好康的东西你们要不要康康这个,送给你们。”他晃了晃手里的袋子。

    “这是什么呀?”

    “你们打开就知道了,我刚刚去打印的。”

    “哦,原来你刚才是去……”雷格西说着小心地拿出袋子里的一叠,果然,这是他们拍的照片。

    “……”

    第一张是他们在缆车入口处拍的

    第二张是上缆车的时候拍的

    第三张是在在缆车上,雷格西搂着春

    ……

    “哇?!”看到最后一张,一狼一兔都叫了出来——

    “哈哈对不起,你们在空中接吻的样子实在太浪漫了,我忍不住想拍下来,惊喜吧?呃,如果你们介意,我会把相机里的删掉……”

    “没关系的,尼克。”雷格西握住他的爪子,“这是我今天收到最珍贵的礼物。”

    To be continued…


    点我返回目录 

评论(6)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