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兔的孩子:兔女狼

种族:狼兔混血兽(好中二啊233)
性别:男(别被昵称误导了)
年龄:这个没必要透露了哦

本命狼兔,特别特别喜欢狼,文笔……就那样吧,会写小甜饼。正在被屏到自闭,希望老福特的屏蔽词系统别那么能抠了……

假期(Part thirteen:与你登上山顶 再向上五米)

  • 标题有点吓人……放心,这次没有什么意外

  • 写设施简介搞得像是水出来的……其实这简介费了很多心思

  • 灵感即将枯竭。欢迎在评论区提供新的梗!最好是自然公园中可能出现的一些景点,也可以帮我考虑一些动物们可能会玩的东西~

  • 祖安蜂鸟预警(憋笑



    “摆好pose哦,我要找个角度。”尼克把相机对准了雷格西和春,他们俩的背后是那道飞泻的瀑布。

    “嗯,已经摆好了呀。”春骑在雷格西的肩膀上,下巴放松地靠在他的头顶,双手轻轻扯着他的脸皮。

    “唔,小、小春,呜介氧号难看(我这样好难看)……”

    “不难看啊,”春的脸蹭了蹭他的耳朵,“怪可爱的。”

    真没想到,雷格西想道,小春她居然会用“可爱”来形容我。难道,难道她不知道自己是有多可爱?在她面前,我,呃,可爱???

    因为在他肩膀上,他的手臂就不方便抱着她了,别扭地摆了个“V”。

    “咔嚓——”

    “来,再来一张~”她的手挪到了他像小山一样支棱起来的耳朵上。

    他们四个以瀑布为背景,拍了好几张照片,然后动身前往山顶。这一段路就没有缆车为他们代步了,不过好在山顶已经离他们不远了,事实上,瀑布的顶端就差不多是山顶,而与他们的垂直高度也就100多米,这对雷格西来说是轻而易举的,但是对春来说可能会很费劲。要是她走不动了,我就背她吧,牵着兔子的手的灰狼想道,作为公园最火的景点,这座山的山顶也一定值得一游吧。两只狗子犬科动物各自牵着他家兔兔的时候,脸上都一副很平常的表情,对雷格西来说,走比较难走的路时牵着小春的手已经是他的习惯了,而尼克更是一副护妻狂魔的样子,他和朱迪出门的时候总是牵着手。(话说,我觉得雷格西肯定比尼克更护妻狂魔)

    诶?我没看错吧?两只犬科动物和两只兔子?一只从他们上方的空中飞掠过去的游隼想道,她正在享受以大约300km/h的速度俯冲下山的刺激感。呃,太快了,看不清啊,算了算了,就当没看见吧。

    “呼呼~游客真少啊,”春摸摸雷格西的尾巴,说道,“我其实挺喜欢这种清静的,而且风景也很棒呢。”

    “我也不喜欢热闹,小春你选的这个公园真的很合适啊。”

    “嘿嘿,我是抽奖中的这次旅行,不是选的,雷格西你忘了?”

    “哦,对……”雷格西这才想起她之前告诉过他,而且也也没过太久,大概是这些天他过得太开心了吧。

    “我和朱迪当时选了这个公园也是为了清静的生活,”尼克的语气有点沉重,“毕竟很少会有谁支持我们这样的肉食-草食情侣……”

    “害,至少我们四个是会互相支持的不是吗。”春向前几步,拍拍他的背,她的手臂努力伸直才能勉强够到尼克的背部,而她要是想拍拍雷格西的背,emmm

    尼克回头,对他们露出了很复杂的微笑,“既然改变不了这样的现实,我们最好能习惯它,像我和朱迪,现在已经能无视别人的那种目光了,对吧小胡萝卜。”

    朱迪笑着点点头。

    “其实……”春和朱迪同时开口,又同时停下,示意对方先说,几秒后,她们又同时说道:“能像现在这样,我就觉得很幸福了……”说完她们都惊奇地看着对方,真是太巧了啊。

    “哇,你们是双胞胎吗?”尼克开玩笑地追问了几句,直到雷格西提醒他,朱迪和春明明不是同一个品种的兔子。

    跋涉了一段时间后,他们到达了瀑布的高处,这里是汇成瀑布的几个水源之一,多股水流从石缝里流出来。这时,两只兔子都显得有点累了,于是尼克提议在这里休息一下,顺便感受感受身处如此壮观的瀑布旁边的感觉。当然,因为这高度实在可怕,他们与边缘保持着距离,坐在较为平坦的地面上。然而,并不是所有动物都对高度有所忌惮。一只黑鹰正淡定地站在瀑布旁边的悬崖边沿,锐利的目光沿着那道垂直向下的水帘移动,似乎在以欣赏风景的态度饶有兴致地眺望着深渊之下“很小的”湖,以及半包围着湖泊的树林——一棵棵树看上去和一根根草的大小差不多。雷格西他们还没反应过来,黑鹰就突然展开双翼,像一道黑色的闪电一样跃了下去。

    这四只愣了半晌,然后朱迪微微皱着眉说:“这是不是在不会飞的动物面前显摆?”

    “不,我想他根本没看见我们,”尼克答道,“这大概只是追求刺激吧。”

    休息了几分钟后,雷格西问道:“小春,你要是累的话就别勉强往上爬了,骑在我身上吧?”

    “其实我现在没有很累,”春把大大的狼尾巴放在手里把玩,“待会下山的时候要是我走不动了就骑你身上吧。”

    “你们都休息好了吧?”尼克站起来,顺手拉起朱迪,“走吧?”

    “话说,亲爱的,”朱迪抓住尼克的爪爪,“你也试试让我骑到肩膀上如何?”

    过了一会儿……

    “呼,呼……”尼克累得舌头都垂在了嘴角,“朱迪你比我想象中的要重啊……”

    “呃,主要是因为在爬山吧,”朱迪轻巧地从他背上跳下来,“我记得我体重和兔子的平均水平差不多的。”

    ……

    “这……?”雷格西难以置信地看着山顶的这个设施,他和春都半张着嘴。

    “怎么了?”他们背后的一狐一兔跟了上来,春向前方指了指,然后他们四个全都呆立在原地了——

    悬崖边,有一个直径约5米、高度约10米的圆柱形玻璃罩,它的底部是一张与它吻合的弹力网。四根绳子分别悬挂着,其中两根正在一只袋鼠的身上固定着,擅长跳跃的袋鼠用发达的腿部肌肉发力,配合上弹性极强的设施,他的每次跳跃都使他飞到空中大约6米。

    在他的面前,透过玻璃罩,悬崖一百多米以下瀑布底部的湖泊,以及接近1000米以下的山脚一览无余。

    ……

    雷格西、春、尼克和朱迪有些惊恐地走近了这个“游乐设施”,他们看见了胆战心惊地站在设施外的一只雌性袋鼠,她似乎不太敢看,又因为担心而把目光不由自主地锁在了玻璃罩里跳跃的雄性袋鼠身上。

    “朱迪……”

    “嗯?”

    “我们之前来的时候好像还没有这设施的吧?”

    “确实没有,这肯定是新建造的。”

    不久,袋鼠解开身上的绳扣,走出了玻璃罩。“呼——很吓人,但是风景还是不错的。”他说着,给了另一只袋鼠一个拥抱。

    “我……我太怕高了……”那只雌性袋鼠把脖子紧靠在他的脖子上。

    “没事,我们赶紧下山吧。”他安慰着,在她脸上亲了一口。尼克松了口气:这里除了他们四个,还有一对情侣。虽然他们不是异种情侣,但总没那么尴尬了。

    这TM是在逗我吧?!负责这个设施的收费工作的动物——一只蜂鸟想道,为什么刚刚送走一对,又来了两对,还是犬科动物和兔子这么奇怪的CP?

    走到玻璃门前的雷格西向左右扫视,“诶,这设施是免费的吗?话说在有危险的地方不应该没人管理啊。”

    体型极小的蜂鸟飞到四只动物面前,用(强行装出来的)热情的声音说:“请问,四位想体验本公园最刺激的项目吗?”

    “小春,你想玩吗?”雷格西有点心动了,“哦对,你有点恐高来着……”

    “没,我可以考虑考虑。”春其实也挺想试试。

    “你们先打头阵,”尼克开玩笑地摆摆手,“我们也怕高。”

    雷格西走到与自己身高大致相符的一块告示牌前,上面写着:

    悬崖蹦床

    价格:100元(注:日元)/5分钟(公园门票包括大部分费用,作为例外,将该项目的价格设定得很低)

    体重限制:可供两名游客同时游玩,总重量<1t。体重<5kg的游客不建议游玩,除非您愿意被弹力绳一直吊在空中。

    其他限制:恐高症患者严禁游玩,否则后果自负(如果您有恐高症,我们还建议您不要向山下眺望),且该项目将使您的腿部承担较大的压力。

    简介:本项目在视野完美的陡崖边建成,该位置已经过多次检测,无任何塌陷风险。您所看到的弹力网承受的极限重量>1.5t,不用担心它会破裂。我们采用了钢化玻璃来进一步保证安全,它的硬度加上弹力绳的限制作用,使您可以安全地在深渊的边缘体验极致的刺激感。只需跳起2米,您就可以把公园的瀑布、河流、山脉、森林等美景尽收眼底。

    祝游玩愉快!

    “小春,”雷格西摸摸她的头,“你要是恐高,千万不能勉强啊。”

    “傻狼,我只要被你抱着,就什么都不怕啦~”她拉住他的手,“带我玩嘛~”

    “呃,好吧,”他从钱包里摸出两枚100日元的硬币,蜂鸟示意他投币到一个箱子里。“请问……我可以抱着她玩这个项目吗?”这时,雷格西尴尬地问道。

    蜂鸟差点把“WDNMD”说出口了,他深吸一口气,用热情得不自然的声音说:“当然可以!祝两位游玩愉快!”

    走进设施,在电子音的指引下,雷格西和春分别把两根绳子固定在了自己身上。“检测到各项数据合格 可以开始”电子音说完,雷格西把(对他来说)很轻的小兔子护在胸口,稳稳抱住。

    蜂鸟将一个按钮啄了几下,挂在春身上的绳子收上去了一段,然后啄了一个绿色的大按钮,于是一狼一兔被吊到了空中两米。再进行一些调整后,绳子承担了春的一部分体重,他们的姿势就轻松多了。“两位,这样会好一些吗?”

    “舒服多了,谢谢你!”春回答道。

    “那,现在开始了哦。”蜂鸟说完按下了红色的START按钮。

    被悬挂在空中两米处的灰狼清楚地看见了悬崖下的瀑布以及深渊之下的风景,恐惧之余,他深深地震撼了。被他紧紧抱着的春则没有要往背后看的意思,把脸埋在他毛茸茸的颈窝里。

    “请做好准备,”电子音说道,“3,2,1——哔——”长长的提示音后,绳子在瞬间向下放了1.5米,而剩下的0.5米交给了他们的惯性。雷格西踩到弹力网后,双腿猛地发力,加上弹力网与绳子的弹性,他们像火箭一样向上飞升了4米。“哇啊——雷格西你别跳这么高——”春抬起头,惊叫道

    “对、对不起,我不知道会这么高——”他明显是低估了弹力。

    “呃呃——”又是一次自由落体,她超萌的嗓音再次钻进他的耳朵,雷格西的心都要化了。这次他只轻轻一蹬,就又抱着春飞了起来。要不是他们身处万丈深渊(这显然是夸张了)边上,这种感觉简直称得上是惬意了。很快,习惯了腾空而起的感觉后,两人都开始享受这一过程了。不知不觉间,雷格西盯着那张他永远也看不够的雪白的脸欣赏了起来,直到她开了口:“雷格西你怎么在看我?你也不敢看悬崖下面吗?”

    “不是的……小春可以看一眼,其实没有多可怕。”

    能以这种角度看风景的机会可是千载难逢的啊,她心想,既然都上来了,不看看就太可惜了。他们再次飞升到顶点时,她扭头望向背后的深渊——确实,这风景的壮丽要多于可怕。落回弹力网上时,她把头转回来,于是发现雷格西仍没有把目光从她身上移开。“喂喂,你是来看风景的还是来看我的?”

    “小春,比风景好看多了。”一句没经过脑子的情话不经意间从他嘴里冒了出来。

    “你这么说让我很高兴啦……”春发现自己居然因为这句话脸红了,大概是因为不太会撩她的雷格西每次说情话都是一种惊喜吧。

    “不过,大色狼,你别一直盯着人家看啦,讨厌~”

    这次就连直狼雷格西也看出这完全就是对他撒娇,于是没有再作不必要的道歉,反而把脸凑近了她。结果再一次坠落的时候,他们都没有反应过来,雷格西的腿完全没有做好准备,险些失去平衡。在0.1秒内调整过来的他赶快蹬了一下弹力网,却用了太大的力气,不过这不是重点。

    飞速上升到空中5米的时候,两人才发现,他们的嘴正好贴在了一起。

    To be continued…

——————————————————————

    这下,单身多年的蜂鸟忍不住了,嘴里默念各种祖安xx……



    点我返回目录 

评论(8)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