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兔的孩子:兔女狼

种族:狼兔混血兽(好中二啊233)
性别:男(别被昵称误导了)
年龄:这个没必要透露了哦

本命狼兔,特别特别喜欢狼,文笔……就那样吧,会写小甜饼。正在被屏到自闭,希望老福特的屏蔽词系统别那么能抠了……

假期(Part four:树荫 以及树荫下的你)

  • 有很多人漏了前面的几章没看?尤其是引子?不知道故事背景的话你们不会一脸懵逼吗?

  • 加疯狂动物城tag(占tag致歉)

  • 朱迪还没出场,暂时不加狐兔tag

  • 这一章好像有点……流水账


    

    “啊——雷格西你终于回来了~”春耷拉着的耳朵一下竖起来,而雷格西的尾巴也向上翘了起来,他背后的红狐注意到了,微微一笑。

    “久等了。”雷格西把打包盒塞进她怀里。

    “两位,我们还挺有缘分的,”红狐走到他们身边,“我可以问两位的名字吗?虽然作为工作人员,我不应该这么做,但一直‘灰狼先生’‘兔子女士’这样称呼挺麻烦的。”

    “我叫雷格西。”

    “我叫春,你呢?”

    “我叫尼克。”

    雷格西着迷地看着春狼吞兔咽(?)(形容想吃得很快又装得细嚼慢咽)的可爱模样,而尼克则问道“兔子女士——啊不,春,我现在给你检查脚腕好吗?”

    春满嘴食物,鼓着腮帮“嗯”了一声,简直不要太萌。雷格西在她身边坐下,尾巴不停地扫着他们的床。这时他突然意识到了什么糟糕的事情:经过昨晚的云 雨,他们“一片狼藉”或者说“一片兔藉”(?)(啊不,还是一片狼藉吧,毕竟大部分都是雷格西的体 液)的床还没有收拾吧!

    转身一看,还好,春在他离开的时候收拾了一下。想到她受伤的脚,他简直想狠狠打自己一拳。所以他在心里暗暗决定:以后他们完事之后,他一定要先把床清理一下再睡。

    说真的,因为过于强大的占有欲,雷格西看到尼克在摸春的脚都会有点吃醋。不知道是不是意识到了这一点,尼克抬起头,迎上他的目光,“对了,雷格西,春,有件很碰巧的事情我想告诉你们——我的妻子也是一只兔子。”

    雷格西瞬间呆住了。看来,这就是尼克昨天自信地给他建议的主要原因了。

    “诶,尼克你结婚了啊?”春插话进来,“你的年龄看起来没有比我们大多少啊。”

    “我今年21岁,和她才结婚半年呢。”

    “那也比我们大四岁啊。话说,她长得和我像吗?”

    “不像呢。她是灰白相间的,你们的脸也不太像。不过你们的体型差不多,但兔子的体型应该都差不多吧……”

    说话间,尼克已经检查完了。他从身上的救护包里掏出一个……没错,又是冰袋。春苦笑:“额,这次轮到我了啊。”

    “大概十分钟后拿下来,”尼克告诉她,“可以储藏在冰箱里,今天之内再敷一次,基本就好了。明天再敷两次。”

    春放下打包盒,她吃完了。“谢谢你,尼克,你知道有什么地方适合我和雷格西吃午饭吗?”雷格西忍不住“扑哧”笑了出来,吃货就是吃货,才吃完早餐就开始考虑午餐了。

    “酒店楼下有一块用来野餐的草地,旁边就有卖野餐食物的店铺。不过,你的脚现在不能走路。”尼克提醒道。

    “没关系,雷格西抱我去。”要是尼克还单身,春肯定不会对他这么说的。不过,毕竟人家都结婚了……也就无所谓了。春说完把目光投向雷格西,于是他看见她嘴角沾着一点面包屑。

    “小春你也太能吃了。”雷格西说着拿来一张纸巾帮她擦嘴。这时尼克站了起来。

    “我其实是酒店唯一的一位医生,应该尽快回医务室了。两位,回头再见吧。”

    “再见,尼克。”雷格西也站了起来,“那个……昨天的事情,真的很感谢你。”

    “不用谢,作为医生,那是我应该做的——等等,这么说好像也不对。我就是觉得我们的情况很相似,再加上我们都是犬科动物,所以很想帮助你们。”他拍拍雷格西的肩膀,“加油啊~”他脸上的笑容变得有点坏,向他们挥挥手,离开了房间。

    OH SHIT !!!

    雷格西注意到尼克的坏笑,猛然想起:他也是嗅觉灵敏的犬科动物,昨晚他 身寸 的一床都是,春只简单地清理了一下,那气味怎么可能消失?!他倒不是担心什么,只是这种事情被除了他和春之外的任何一只动物知道都是很尴尬的啊。这时雷格西的伤臂上传来一点体温。

    “雷格西,我伤的比你轻多了吧。”春轻轻地按摩着,他的瘀伤处一阵酥麻,“不过,感觉你会恢复得比我更快呢……话说,昨天在火车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听工作人员说,火车的刹车系统因为长期没有维护,出了点问题,刹车过快,正好那个行李架松动了,就掉了下来,还好我手速快……赔偿什么的都商量好了,小春别再去想这件事了。”

    “毕竟是单身17年的手速啊,不过,经历了昨晚,咳咳……”

    “小春,实话告诉你,我……我有点上瘾了……今晚继续,好吗?”

    “我就知道~”她用力伸长手臂,抓住雷格西的脸,他顺从地让她把他的脸拉到她面前,然后她给了他一个甜甜的吻。

    雷格西感觉自己 石更 了。

    “我之前不是说过今晚要把你弄得 石更 不起来吗?”春松开他,说道,然后看到了他裆部已经立起来的“帐篷”,脸一下就红了,“讨厌!现在可不行啊,昨晚被你玩到浑身发软,现在你还来?让我休息休息好吗……”

    雷格西很不好意思,他决定不去提她刚才说的梦话。“没事的小春,只是和你亲嘴就会这样……那个,这个上午剩下的时间也不多了,我们要不就去楼顶看看?”

    “好啊,只是你现在这个状态……”

    “没事,让我安静一下就好了。”

    片刻后,雷格西把春抱了起来,准备出发。走出房门前他犹豫了:“小春,这样是不是太引兽注目(?)了?”

    “好像是呢……”春尝试想出另一种姿势。

    最后,她骑在雷格西的脖子上,下巴靠在他头顶上,双手分别抓住两只狼耳。“嗯,雷格西,这个姿势好舒服啊~”

    “可是小春……”

    “哈?”

    “这样不是更引兽注目吗……?”

    沉默。

    “雷格西,”她开口了,“作为草食-肉食情侣,我们不能太在意其他动物的目光,不是吗?”

    “也是哦。那就这样吧?”

    “嗯!”

    ……

    楼顶的视野是完美的,雷格西看到一条长长的溪流从几座小山间流向酒店,实际上,它是酒店的水源之一。小溪沿途的草地看上去很富有生命力,那边的山也有一片片树林包围着。“小春,下午我们要不要沿着小溪散步?那边的风景,我想走近看看。”

    “我也很喜欢呢,可是,难道一路你都要背着我?”

    “不然呢?”

    “……”迷你兔此刻的内心活动:大色狼你的初 夜玩得那么猛,都没有一点虚吗?!

    到达尼克告诉他们的草地后,雷格西把手放到了他肩膀上的小春身上,小心地把她以一种极其别扭的动作抱了起来,举过右肩,轻轻放在地上,然后他蹲了下来,把她从后面抱住。“喜欢这姿势吗?”

    “你指的是我骑你脖子上还是这样抱着?”春问道,随即又笑着说:“当我没问,因为我都喜欢。”

    “但是小春,像这样抱着你,你会不会想起我们的第一次相遇,以至于感到害怕?”雷格西稍稍松开了一点,每次像这样抱着她,他感到的幸福中都夹杂着一丝内疚。

    “雷格西,我看你的嘴比起说话,更适合吻我。”春虽然不满他总是毁掉浪漫的气氛,但也差不多习惯了。她转过身,站着的她刚好与蹲着的雷格西四目相对,报复性地,她一口咬住了眼前灰狼的嘴唇。

    但是一旦脱离了语言的范畴,雷格西就变得主动了,他马上就把春的嘴唇完全覆盖掉,然后闭上眼睛,尽情享受。接吻能给他一种上 床都没有的快感,像电流一样瞬间流遍全身。啊,兔子的嘴唇,口感真是太完美了——可恶,我在想什么呢!

    不过,我现在想的“口感”和食物的口感根本不是一个东西啊……雷格西想着,心中的负罪感减轻了不少,但是——

    我好变态啊!他想道,(没错你就是变态草食控,请自信一点)经历了昨晚,我是不是满脑废料了?!

    他们的嘴分开后,雷格西和她对视了好一会儿,他才恢复正常思维。“我们干嘛一直待在这里晒太阳?”春问道,“好热啊……”

    “小春,我抱你到那棵树下怎么样?”雷格西指着附近最大的一棵树。

    “好啊,就那棵吧。”

    他们在树下坐了几分钟,雷格西站了起来:“我现在去买午餐哦,小春想吃什么?”

    “我又不知道那里卖什么,傻狼。”春轻轻摸了摸他的脸,“你顺便买一些蔬菜什么的就好了,我不挑食的~”

    饭后,倦意包围了他们。“我们就在这里睡午觉吧?”春躺下来,马上又像触电了一样弹起来:“但是,这些草好扎啊……”

    雷格西也躺下了,“额,不扎啊……”

    “……你皮毛那么厚实,当然没感觉。我就睡你身上吧?”

    雷格西当然不反对。

    趴在雷格西身上,春揉了揉他结实的腹肌,痒得他笑出声来。“雷格西,睡在你身上真的好舒服啊,再加上被你抱着,”雷格西这才想起要抱住她,“实在太安心了。”

    我好变态啊!她想道,被肉食动物抱着还安心?不管了,这真的就是这么安心、舒服啊……大概是因为我太喜欢他了吧。

    树荫下,这两只补了一会午觉,毕竟昨晚他们睡得不够。趴在大灰狼身上的迷你兔的毛色,像冰雪一样纯白无瑕。

    To be continued…


    点我返回目录 

评论(14)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