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兔的孩子:兔女狼

种族:狼兔混血兽(好中二啊233)
性别:男(别被昵称误导了)
年龄:这个没必要透露了哦

本命狼兔,特别特别喜欢狼,文笔……就那样吧,会写小甜饼。正在被屏到自闭,希望老福特的屏蔽词系统别那么能抠了……

假期(插曲:唱歌还是听歌?)

  • 没错,这是一期……音乐推荐,想给大家分享一下平时听的冷门(后面那部分是冷门的)但很好听的那些曲子——别点出去啊啊啊,至少用三分钟听一下我最推荐的一首好吗,翻到最下面就是了(也可以直接点这里:《Insurgence》 

  • 想了想,把这个作为单独一章未免太水,而上一章的彩蛋已经有了,所以就作为“插曲”吧(怕是对插曲有什么误解)

  • 下一章很可能就完结喽


    “叮咚——”

    “来喽,尼克、朱迪,是你们吗?”

    “是我们——hello,雷格西~”雷格西拉开门,正是朱迪和尼克站在门口,“可以进来吗?”

    “快进来吧,你们吃晚饭了吗?”

    “吃完了——”

    “hi~”刚从洗手间走出来的春问候道,“来吧,我们已经连上麦克风了。”

    k歌程序在房间的电视上,他们可以使用上面的曲库,也可以把手机上的音乐软件连接上去,会自动将软件上的歌词逐句显示出来。

    “你们俩先唱几首吧,我们还没想好要唱什么。”尼克摆摆手说道。

    “雷格西,我们一起唱几首吧?”春满脸期待地看着他。

    “嗯,我们好像都没怎么一起听过歌,我会唱的也很少……毕竟我唱起歌来真的不好听。”雷格西脑海中自动浮现出某天晚上的狼嚎。

    “没事,我会唱的还挺多,你来选几首吧。”

    “那就……”雷格西点了一首《Lemon》 (不不不我绝对不是以为各位没听过,因为我听的日语歌真的很少,能推荐的也就……害,要是你正好没听过倒可以听听看),是很流行的一首日语歌,春当然是听过的,也基本会唱。因为原唱是雄性,所以她唱出来的调子会高一些,把雷格西带偏了好几次,不过他们唱得都还好。

    “雷格西唱起歌来还不错呀,emmm,比你的狼嚎好听”

    “……可能是因为我们狼能发出的音调范围本来就很大,我肺活量也不错。”

    “你嗓音也挺好听的,反正我喜欢。”她靠在他身上,“再点几首吧?”

    随便和春一起唱了几首日语歌,雷格西的曲库枯竭了,于是春自己唱了一首《打上花火》 (捂脸,应该又是很热门的一首日语歌,听过的可以无视掉)。

    “尼克,朱迪,”歇了口气后,春转向他俩,“我找几首英文歌,看看有没有你们听过的,一起唱吧?”

    “好啊好啊,英文歌我们唱起来会比较熟。”

    “这首,Linked ,听过吗?”

    “哦哦哦,听过听过,好像还挺冷门的,好巧啊。”朱迪迫不及待地拿起麦克风,“尼克我们一起用一个吧?”

    “OK”

    “雷格西,你听过这个吗?”春也有点想和他用一个话筒

    “呃……没。”

    “行吧,待会再找几首热门一点的,尽量是我们四个都听过的那种。”春、朱迪和尼克唱了一遍《Linked》,实在燃得不行,她发现雷格西的尾巴都在跟着节奏上下拍打。

    “雷格西你喜欢这首歌啊?”

    “是啊,我听过不少电音,只是没有这首。”

    “诶,要不把这首设成你的电话铃啊?”春指指他放在桌子上的手机,“嗯,当然只有我打给你的时候才是这首,别人——”

    “我其实已经改过一次电话铃了,你听听——”雷格西把手机的铃声界面打开,点击了“预览”。

    “这不就是默认电话铃吗……诶等等?!”六秒后两兔一狐才意识到有什么不对。

    “是电音版的啦。”雷格西把手机向他们晃了晃,上面写着Ringtone (MetroGnome Remix) 。“呃,小春,怎么单独调你打来的铃声啊?”

    “来,我帮你。”

    “我来点几首吧?”朱迪点击着屏幕,“你们俩知道这个DJ吗,TheFatRat”

    “哦,我知道!”雷格西拍了下大腿,“据说是一只特别胖的老鼠(纯属虚构),他做的电音我听过很多呢。”

    “我也听过很多他的歌。”春说着,突然想起了什么,“但他有很多首都是纯音乐,这没法唱啊。”

    “没事,我点一下他最好听的那首《Monody》。”朱迪点了下屏幕(不算冷门吧)

    ……

    “雷格西,听过这首《Wolves》吗?”春打开一个界面问道。(这首也很火,但如果你正好是听过却不知道曲名,嘿嘿嘿)

    “棉花糖的啊,听过,我们四个一起唱吧?”这么火的歌,雷格西估计尼克和朱迪是听过的。果然如此。

    很快,他们四个都发现没什么歌好唱的了。

    “我……平时听的歌就那几首”春挠挠耳朵说道。

    “我听的更少……”雷格西说。

    “我再点一首《Walk Thru Fire》吧 ,”尼克说道,“你们听过吗?”(也是比较火的一首,用来凑剧情的,真正冷门电音的推荐在下面)

    春拿起杯子喝了口果汁,“我没听过……”

    “我听过的,但听得不多,还是你们两个唱吧。”雷格西说着也倒了杯果汁喝。

    “来吧小胡萝卜。”

    “…I' ll walk through fire with you…”

    然后这四只沉默了一分钟。

    因为真的没有会唱的歌了。

    “要不我们就听歌吧?”春提出,“每人点一首觉得最好听的歌。”

    “好啊,但我觉得最好听的一首已经唱过了。”尼克无奈地说。

    “我来点吧,有两首我觉得不相上下的纯电音。”雷格西点开他的歌单(哈哈哈哈我可真行,把自己最喜欢的曲子强加给狗子)

    第一首是《Starlight》,前奏较为安静,但从56秒开始两狗(误)两兔的全身都不由自主地躁动起来,绝美的旋律和激烈的节拍就像创造出了一片绚丽的星空。(硬要分出第一第二的话我觉得这首会是第一)

    第二首是《Insurgence》,从36秒开始起飞。(很多人可能会因为《Starlight》比较平淡的前奏而半途退出,所以优先推荐这首入坑)

    两曲终了,尼克、春和朱迪有点恍惚,无他,就是太好听了。

    “雷格西,你继续放吧。”三人异口同声地说。(如果你也觉得好听,我在评论区准备了一个歌单,是一些比较冷门的电音,真的好听!真的!)



    点我返回目录 

评论(14)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