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兔的孩子:兔女狼

种族:狼兔混血兽(好中二啊233)
性别:男(别被昵称误导了)
年龄:这个没必要透露了哦

本命狼兔,特别特别喜欢狼,文笔……就那样吧,会写小甜饼。正在被屏到自闭,希望老福特的屏蔽词系统别那么能抠了……

(罗比xHT)今晚吃虾

  • 沙雕向,文中的“小废虾”为原创的变异生物名称,与某内娱顶流知名艺人的粉丝无关,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如果真有某些人当真甚至来骂我什么的,呵呵,只能说明你们的脑子真的是文中描写的那样

  • 如果只是来开心开心,没看过动物先森,在这里介绍一下:罗比是北极狼,HT是红狐


     “大尾(念yi)巴狼,我回来喽——我去河边捞了好多虾回来,够我们今晚吃的啦~”HT提着一个大桶推开家门。

     “诶,还没回来啊。”没有听见回答,他直接走进厨房,“算了,先开始做饭吧。”

     首先,要把这些虾放在盐水里泡十分钟,让它们吐出平时摄入的脏东西。HT以前很少吃过虾,不知道大概应该用多浓的盐水,结果放了太多。虽然有点浪费盐,倒也省了单独弄死这些虾的一步了。

     把虾都捞出来,放在盘子里,HT才发现自己没想好烹饪方法。

     emmm,他美滋滋地想着,是爆炒,盐焗,还是直接煮呢……

     “小狐狸,你已经回来啦?”罗比的声音从门口传来,他看到了被挂在门边的湿淋淋的渔网。

     “你才到啊大尾巴狼。”

     “嗯,我刚刚顺便去花园里摘了点菜回来。”

     “正好,我捞了好多虾当晚餐,你看怎么做会比较好吃?”

     “炒着吃吧,我记得家里有辣椒的吧?”

     “啊啊啊当然要放辣椒!”HT舔了下嘴角,“你这里摘了什么啊?”

     “白菜,葱,这个是……紫苏”

     “紫苏!配上紫苏肯定好吃!”

     “来,我帮你一起做吧。”罗比抓了一把紫苏就走进厨房,先是给了他一个熊抱狼抱,然后去洗菜。

     “HT,这虾……什么品种啊?”准备把洗好的几样用作调料的菜放进锅里时,他注意到了盘子里的虾“别致”的长相。

     “这是小废虾。”

     “诶?”

     “是变异种啦,”HT开火,倒了些油进锅里,“放心,能吃。”

     “等等等等,”看见他准备把虾放进锅里,罗比赶紧阻止,“还是先去掉头吧?我记得虾的脑子是有毒的啊。”

     “傻比,你这就不懂了吧,普通的虾才是那样,这种小废虾,它根本没脑子。”

     “这?”

     “你看。”HT把其中一只的壳切开。

     “……真就没脑子啊。”

——————————————————————

是不是有点短了(自言自语)

评论(7)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