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兔的孩子:兔女狼

种族:狼兔混血兽(好中二啊233)
性别:男(别被昵称误导了)
年龄:这个没必要透露了哦

本命狼兔,特别特别喜欢狼,文笔……就那样吧,会写小甜饼。正在被屏到自闭,希望老福特的屏蔽词系统别那么能抠了……

愚兽节(?)快乐

  • 临时赶的贺文

  • 超短

  • ooc


    “小春……我睡不着啊。”雷格西推推怀里的小兔子

    “我……也是”

    “你猜怎么着,”雷格西突然翻身把她压住,“我现在好饿啊。”

    “雷、雷格西?”

    “让我把你吃了,怎么样?”

    “唔——不要——你怎么——”

    “啊——呜——”雷格西张开血盆大口,即将碰到麻辣兔头小春的头的时候突然闭上,轻轻在她鼻子上啄了一下。吓得闭上眼睛的春僵住了……

    “嘿嘿,愚兽节快乐,小春~”

    “啊啊啊大坏狼这一点也不快乐好吗?!”春用力捶打榔头狼头

    “好啦好啦,我指的是,那个'吃'。”

    “诶?”

    “反正明天也没事,今晚先别睡了,做吧?”

    “那你可得好好满足我,刚才吓死我了!”

    “好,今晚听你的”雷格西笑着安慰地摸摸她的头。

    “我要压你身上!”

    “好好好~”

    ……

    事实证明,即使用女上男下的姿势,雷格西还是那么攻。

评论(7)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